close

da_vinci_code_ver2.jpg

上個星期看完了天使與魔鬼

讓我這個沒拜讀過原著小說的鄉巴佬

對於這個故事充滿了好奇心

既然看過了前傳

當然也要把正傳好好的欣賞一下囉

這是一部由 愛蜜莉 + 阿甘 + 甘道夫 + 八爪博士 + 變身博士 + 殺手里昂 所領銜主演的小說改編電影

對於沒看過原著的我

沒辦法給這部電影太仔細的評論

對於之前上映時書迷們狠心的批評  雖然沒有這麼深的感觸

不過卻也感覺到少了些什麼

故事的緊湊性比較差 (是因為殺人部分描述太少嗎? 天使與魔鬼中的殺人預告似乎有更強的緊湊性)

解謎過程太簡短 (是因為我的腦袋不像蘭登博士這樣記憶力滿點? 還是礙於片長已經三小時了)

但是整體上來說

以我純欣賞電影角度看來

雖然片長跟魔戒有的比

不過卻不會沉悶到讓我想打瞌睡

西洋名畫中隱藏的秘密讓我充滿好奇心

演員的演技也是令人讚賞

的確對於現在人來說  科學與宗教並存  是一個再也平常不過的想法

不過在古老的過去卻隱藏了這麼多的殺機

整體而言這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小說

而電影呢?  雖然還有進步的空間  但也讓小說中的場景活靈活現的展現出來!!


這部電影目前沒發現令人想不透的地方

不過....... "米老鼠手表" 還是勾的我心癢癢的,來去翻翻小說好好了解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ibuli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