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HcuUUBrWX_1148433987.jpg

好一陣子沒有寫個電影心得了

明明在這無聊的鬼地方看了一堆電影

我想一定是這爛地方讓我懶了、麻痺了、厭倦了

不過在今天看完這部電影後

我覺得很慶幸  我還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片中的未來世界

是一個高壓統治下沒有任何情感的世界

人人靠著壓抑感情的藥品

過著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直到宛如駭客任務中的救世主重新體認到情感的美好後

聯合抵抗軍推翻了這令人髮指的政府

才讓世界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沒錯! 就如片中所言

沒有了情感,就不會有怨恨、生氣、報復.......

這些導致戰爭甚至是世界毀滅的因素

但是少了情感

"人"還能剩下什麼?

不能體會愛、關心、思念、牽掛........

我想就算是活著也只是軀殼而已


不錯的好電影

再次見識到Christian Bale精湛的演技

整部片從海報開始

一整個駭客任務的Fu

就連慢動作的武打動作也如出一轍

不過比起尼歐還是差太多了

畢竟他對付的可是電腦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ibuli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