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check in櫃台排個長龍

讓我心血來潮去試了一下自助式電子check in

也因為好奇看了下自己的座位

又是個上廁所需要借過的爛位子

挑好了位置後便開始了這陣子最後一次旅程


經過了長長的走道

一個清新的笑臉從眼角悄悄的溜過

等到旅程開始

沒想到那個笑臉又出現了  而且僅僅只有三米之隔

雖然電視上播放著沒看過的START TREK

不過眼睛還是不自覺的往左前方瞧去

唉呀~  又被發現我在偷喵

就這樣

看著她從聽著廣播注意著一切事務

到不用三分鐘馬上進入夢鄉


用餐時刻隨著餐點附上的甜甜笑容讓平凡無奇的餐點添了番美味

進入了旅程的後段

看著她逗弄著前排小BABY時的純真笑臉

更是讓我印象深刻

那是出自內心最真的笑容


突然心中晃過一個念頭

"我想留住那個笑臉!!"

就這樣內心中所有的分身各自演著一套劇本

開始演練著台詞

剛開始的衝動讓我覺得"我辦的到"

但是心中的惡魔又開始作祟所以一直到最後都沒有下定決心


旅程結束了

再怎麼不捨還是要說掰掰

等到了最後還是要踏出最後的步伐

就這樣  甜美的笑臉又從眼角悄悄的溜過

往前走了幾步

腦海中突然出現一句話 "難道你又要讓自己後悔?"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轉過身朝著那個笑容走去

.............

.........

.....

..

.

原來.....  老天爺真的有留膽子給我

只不過我一直都忘記拿出來用而已

雖然也知道結果會是如何    不過我不後悔

第一次覺得就算是失敗也是很開心

那種脫離悔恨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可以大聲的告訴自己 "我盡力了!!  所以不管如何我都不會後悔!!"

是的   就是那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飄飄然的感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ibuli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